JY【afdJY】

虐身合集

Chapter19

林楠提前结束假期,投入工作。只是跟谭锦之说他很忙,这几天就不回来了,让他照顾好自己,不舒服给他打电话。

两人刚上升的关系被他们的不默不语打破降温,谭锦之柔和的脸颊透着清冷孤寂,忙于手术试图用工作麻痹自己。

林楠更是彻头彻尾的忙碌,路修烨生病住院,公司只有他一人主力,剩余老顽固只知道拿着公司的钱财等死!一边工作还要查谭锦之与林罗艺的关系,脑海每每想到那张照片,虽然知道谭锦之的为人也不免被影响。

所以他已经一周没回家了,直接在办公室里睡。谭锦之却一个电话都没打来,而他自己却也好不到哪儿去,整日整日头痛欲裂,甚至好几次晕倒在办公室喊着林楠的名字。

醒来之后发现枕头上都是他流下的水渍。

孤寂的天色已晚,冷风嗖嗖吹进他的衣服,谭锦之却丝毫不觉得冷,一个人走在马路上面色苍白,一辆车在他身后一直滴滴滴按喇叭,他却好像没有听见,直到最后冲下来两个保镖将他手腕扯住上车。

“唔!咳咳……呕……”

林罗艺直接将渗了药的手帕塞进谭锦之嘴里,命保镖捂住他的嘴不让他在夜晚里叫喊出声把人引来。

谭锦之疯狂翻动着白眼,鼻尖不禁吸入药还陷入窒息的痛苦,脑中发出剧烈的刺痛,不一会儿气息奄奄眼睛一翻厥过去了。

保镖恭敬坐回去,林罗艺接过手帕擦拭每一根手指,厌恶至极,斜了个眼神给保镖,立刻会意将谭锦之四肢都给藏起来,并且还贴上胶布,嫌弃地拎起谭锦之露出眼白松弛的眼皮,轻“呸”了一声厌恶至极。

“就凭你?也想抢我林楠哥哥,把柄在我手里这幅恶心的身体也配得上林楠哥哥?”说着还用力踢了踢他的后腰,抽出谭锦之嘴里带着药物的帕子,恶心的让保镖处理掉,直接用胶带封住他惨白的唇瓣,林罗艺却没看见谭锦之的气息愈发微弱,乳白越来越大。

“这次只是给你个教训,让你在这里呆一晚上,明早本小姐会派人把你放走!”

两个保镖打开车门和林罗艺离开,谭锦之蜷缩在后座底下,车子刚才已经被开进隐秘的角落并且被树叶挡住的差不多了,又加上天色漆黑,并没人看见这辆车就停在医院不远处。

谭锦之经常吃安眠药入睡,身体对于药物有了一定的抵抗,浑身颤抖在漆黑的夜晚发出“砰砰砰”的磕碰声,让夜晚行人就算听见了也不敢离得太近直接跑了。

“唔~…唔……唔呃……嗬嗬……”

眼睛浅浅开出一小条白缝,嘴唇被贴住只能打出唔啊唔啊的微弱声,头痛欲裂眼眶中的乳白色隐隐有了凸起的趋势,额头青筋暴起,平常清冷的眉眼紧紧皱在一起,双腿被绑在一块无力踢动车门想要求救。

心脏砰砰砰乱跳,车窗车门全部关上,空气进不来,鼻间的气流喷洒越急越急促的想要汲取,眼球乱颤后脑勺抵在车面,心脏的刺痛几乎没有间隔的疼痛,头痛让他感觉身处冰冷透骨的无间地狱,呼吸急促,气流只出不进,眼眸翻动更快甚至最后已经露出月牙般大小粗细的乳白。

林楠……

林楠……

最后已经没有丝毫空气吸入间,脑中出现的却是林楠的身影……

怕是一辈子都见不到了……

林楠,对不起……

谭锦之挣动越来越快,胸脯也只有小幅度起伏,很快便淹没在窒息中停止跳动,两双手被勒的青紫,指尖乌紫缓慢张开垂在冰冷的车面上,眼尾殷红如血流出一大串泪珠,鼻间已经没有半分空气涌动,双腿合并在一块儿轻轻一颤,最后直接眼白一翻撅了过去,弥漫着死气,浑身猛然激颤,下身尿.液顺着裤腿淅淅沥沥在身下弥漫…

被绑上车的时候手机从口袋滑落,脸颊旁边的手机嗡嗡嗡响着,上面出现令谭锦之厥过去之后念念不忘的名字。

林楠……

林楠今天想跟谭锦之好好谈谈,回家后一直没见他下班,医院也打过电话说谭锦之已经下班了,这才心中隐隐作痛,一直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谭锦之肯定出事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