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fdJY】

虐身合集

《暖源心事》第十六章

林思源矜贵清冷的眸子透着无法言喻的委屈,小腹绞痛的快要死过去也不让护工靠近,甚至不让他打电话给向暖,委屈愈发沉重,眼尾潋滟湿润,不顾反对和护工的劝说强势出院,还不允许让向暖知道。

家里后花园种有一颗梧桐树,枯叶摇摇欲坠,微风细雨,别有些萧瑟的意味。

林思源让池叔给护工付钱让他离开,坐着轮椅小腹盖着毛毯坐在梧桐树下,脸色白的吓人,一阵清凉的微风拂过,寒骨透彻,指尖紧紧揪着小腹的衣服捏的发白。

向暖自那晚做了梦后就再也没脸见林思源了,打电话被告关机,最终放心不下才知道林思源独自出院了!

靠!!

看来林思源生气了,怪自己这几天没来看他,回想起他委屈湿润的眼眸,霜白如雪的脸颊,吹眉瞪眼揪着花洒落一地!算了,她理亏,回去哄着吧,一路踢着小石子脑子还在想着怎么哄林思源。

不是她不想打车,她手机没电了口袋没零钱,车里总不能刷卡吧,下次一定要准备现金!!到家的时候腿又酸又麻,池叔又告诉她林思源在花园吹了一会儿风又去书房开会,大约五个小时了。双腿还没缓过来又得去书房哄着男人,叹了口气咕咕咕喝口水才去。

“哇!去!……”

拧开门那一瞬间酒味弥漫,怀了身子还能喝酒!?向暖狠狠关上门冲进去,林思源盖着毛毯侧躺沙发中,腰腹深深陷进去,指缝中端着高脚杯,桌上还有瓶杰卡斯精选霞多丽干白,一小半没了。林思源煞白的嘴角微张浅浅呼吸,喷洒弱弱的酒香,唇齿留香,脑袋侧枕沙发软枕,精致的桃花眸子眼尾泛红,脸颊还有未干的泪痕,瞳仁有些翻白。

林思源…

刚才哭过了?

是因为她这几日没去照顾他吗?

轻轻上前到手覆盖林思源小腹,冰冷的温度隔着单薄的衣服激的她一哆嗦。

“林思源…”

“林思源…醒醒……别在这儿睡呀。”

向暖轻轻推动他的肩头,按揉林思源冰冷僵硬的小腹,好不容易不像刚才那样搅动冷硬后才蹲下身,眼眶发酸,见着他惨白的脸颊不由自主溢出一滴温泪滴到林思源的手背。

向暖拿过男人指缝晃晃悠悠的高脚杯,林思源许是难受的紧,睁开雾蒙蒙眼睛:

“呃暖暖……别哭……别哭……嗬呃不哭……”

气虚无力的嗓音沙哑,安慰她不哭却没想到他自己却哭了,一滴滴晶莹的泪珠顺着眼尾滑落,小腹密密麻麻的痛意令他哭的喘不上气,醉意让他脑袋昏昏沉沉,鬼使神差般握住向暖的指尖替他自己擦拭泪水。

带着可爱的鼻音软声软气嗫嚅:“暖暖…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为什么不来看我…为什么把哥哥一个人丢在病房,为什么离开我……”

向暖俯下身抬起袖口轻轻擦拭林思源额头的冷汗,力度放软搂着他,覆盖他的小腹按揉,林思源桃花眸子带着朦胧醉意感含泪,向暖轻声安慰,“好,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气,小心身子,都怪我做梦了,梦到我亲你了,所以没脸见你…思源哥原谅我吧…”

林思源声线嘶哑温柔,撇着嘴眸子慢慢垂下,“想亲就亲…为什么躲着我……”握住向暖纤细的手腕隐隐有些委屈:“我没有…不让你亲……做什么离开我……”神色带了几分慌张哀求。

见他如此向暖心疼坏了,轻轻将人带往依偎在她怀里,心头却跟吃了蜂蜜一样甜腻,“好啦,那我以后想亲你就跟你说一声,别生我气了…你出院也没告诉我,医生说你身体不适合出院,瞒着我出院我也不生气好不好?”

林思源眼尾绯红,泪水流的愈发欢快,惨淡一笑,轻轻呢喃:

“暖暖…那你现在亲我一下好不好?”

“肚子痛…亲我一下,就不痛了……我就原谅暖暖…我不生气的,你亲哥哥一下好不好……”

刚才用来安慰林思源的话现在却让她进退不得。神色有些纠结,不忍看林思源委屈的模样,嘴唇动了动还是没能忍心拒绝。

俯身吻上林思源酒香的嘴唇,双手贴搂着他的脖颈,笨拙地撬开他的唇齿内含吻。

林思源心头醉意上涌,不知身在何方跟随动作力度,身体慢慢放软陷入那片温柔的爱抚。眼尾溢出晶莹的泪珠,绯红湿润。



(爱发电已更新六十多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