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fdJY】

虐身合集

《南黎》第九章

清晨微风较凉,风月眼看床上的南黎昨天发病被折腾满脸憔悴不堪,霜白的唇微张费力吸取氧气,眼眸无力微阖只剩下那丝乳白色细缝。

窗户打开一条缝有利于通风,风月垂了垂肩膀洗漱过后护肤完毕才叫南黎起床。

心脏病循环发作可不是好迹象,病中之人讳疾忌医也是令风月苦恼,失禁亦是有些严重,半夜时分她醒来查看南黎情况却发现他裤子湿透了,轻轻揉揉换了裤子顺带趁他昏迷吸氧换了一模一样的床单以防他多想。

“嗬呃…哼呃…”

南黎晨起犯了低血糖,眼前眩晕脑袋嗡嗡作响,脸色惨白,纤长鸦羽般睫毛轻颤,眸子倏然翻白,嘴角流着银丝微张费力吸氧。

呼吸喷洒缓慢,气若游丝哼唧一声,风月不知怎的脖颈耳朵面色潮红,心底蓦地一软,坐上前妖艳娇软的脸颊红嫩嫩,按揉南黎额头。

谁知南黎情况不仅没有好转,翻转不断的眼白反而更大更深,宽度甚至有一半指甲宽大,呼吸愈发不顺畅,湿冷的手指握住风月指尖,汗流浃背的冷汗不停从身上冒出来。

风月没有学过医,上辈子她也只是一个服装设计师熬夜看小说然后猝死了,这种情况难道不是低血糖吗?

“南黎,哪里难受?告诉我。”

南黎心跳太快,无助凄凉翻滚白眼,只能发出“嗯嗯哦哦”的声音,吸氧后心跳情况好多了喉咙却作呕想吐,大张着嘴翻动奶白,微弱气音让风月感觉他的面色更加苍白。

“呃……哦呃…想…吐…呃…哈……呃……嗬……”

眼睛怎么翻成这样了……

风月听他想吐,立刻拿掉盖在他小脸上的氧气面罩,搂住他的上半身侧歪旋即低下身体,让他虚软无力的身体趴在自己腿上,脚背勾住垃圾桶往床边带了带。

果不其然南黎口唇大张,趴在风月腿上疯狂呕吐,俊逸苍白的脸颊扭曲到狰狞,看上去让人心疼。

“呕!呕咳咳咳……嗬呃……风月…呕…难受……”

风月见他眸子不停翻滚,身体抽搐越来越快,就连那双腿都颤抖踢蹬,被子被踢到一边,裤裆处弥漫深褐色脲液。

风月轻轻拍打他的后背,心疼揽住他不断颤抖的身体。直到他什么都吐不出来之后才抱在怀里,指尖捏住药送到他嘴里,抚摸南黎呕吐到青紫的脸颊,端起蜂蜜水小心翼翼喂了些让他咽下药。

“南黎叔叔,你还好吗?今儿个别去上班了,南氏公司那么多拿着工资的聪明打工人,也不是吃白饭的,修养两天再去吧。”

语气不容置喙,字字铿锵,淡然的嗓音透露着强势担忧。

南黎双腿张得有些大,腿脚外撇,脚趾因为刚才轻微痉挛扣在脚底,喝了些蜂蜜水又重新戴上氧气面罩后,涣散失焦的瞳仁落回因为呕吐通红的眼眶。

“嗬…好,听风月的……”

南黎眉眼通红温柔,修长指尖揪住心口的衣服,他的身体太弱抽搐,感知觉更加敏锐,下身湿透狼藉一片令他唇瓣苦笑,半靠在床头吸氧,风月专注搓热手后踢他的腿脚按摩,好不容易青筋揉开后终于恢复柔软。

风月堂堂尊贵的雪家三小姐,如今竟是成了照顾他身体的了,南黎捂着心脏闭上眼睛,漂亮细腻的指尖死死按住心窝子,企图抵挡内心深处的酸涩。

“风月……”

风月抬起眸子,深红色吊带睡衣完全暴露在南黎眼中,自从风月说服南黎同意两家联姻后便不再隐藏,娇嫩的肌肤贴靠在南黎身上,风月亲昵枕在南黎颈窝。

她知道南黎心里想什么,很默契的没有说,理智心疼让她更加喜欢南黎,“南黎叔叔,我是真心的,绝对的真心实意,你别怕。”

“我不怕,就是怕…苦了你。”

他已经双鬓生出白发,脸上也有了细纹。风月呢,最美好的年纪最活泼的青春年华,犯不着在他身边虚度光阴。

耳朵倏然传来风月清脆淡然的声音:“我要是嫌苦,我就不姓雪。南黎,我是真的爱你,我知道说这些没有用,但是我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爱你。”



(提前看请去爱发电❤️)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