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fdJY】

虐身合集

楔子

  上辈子姜虞是个病秧子,每日病殃殃的浑身插着管子就这样待在医院静静等死。

却没想到也有走狗屎运的一天。

因为…

她穿越了?!

这是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

多了个有钱小姐的身份也就算了,为什么她英年早婚,好不容易重生鸟不拉屎的地方却没想到有了一个便宜老公!?

姜虞不止一次想过是不是自杀就能回去,这个想法仅仅回荡在她脑中两秒不到立刻否决,前世那个病秧子身体她可再也不想尝试了。

可是……

姜虞没想过,这个帅的人神共愤的老公,三步喘不上气,五步晕倒的傲娇美男,这个身体弱鸡的总是让她怜惜的不得了。

这脸色白的,这身体瘦的…

反正是她老公,好好照顾一下吧,那么帅的脸也是她赚了,八辈子也找不到那么帅的老公。

“老公,你那么弱能行吗?!”

姜虞有一天不知天高地厚的悄悄问着上一个小时刚被她气晕过去的男人,后一秒问题一出,宋回揪着心口面色铁青,喘息两下双眼一翻又撅了过去。

姜虞发誓,再也不会口不择言了!!

女主:姜虞   二十

男主:宋回(心脏病,傲娇鬼)大约二十五六的年纪,一双勾人心弦含秋水流动的狐狸眼。

评论(1)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