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fdJY】

虐身合集

第一章

  姜虞自认为不是个漂亮善良的好人,但她自认为更加不是十恶不赦的SB吧?!本来她严重心衰也没几天可活,就这几天老天爷都不想让她活了?!

她的病房不是单人间,毕竟治病穷逼是正常的,隔壁床那位大婶的孙子过来也就罢了,毕竟她怎么说也是个大美女,虽然因为心衰病瘦的有点儿过头!来就来,掀她氧气面罩干嘛!

缺氧那一瞬间姜虞窒息断气,喉咙嗬嗬嗬作响,浑身抽搐身下弥漫不太好闻的气味,整个人四肢扭曲着,她就这样死了?!

老天爷也许看她死的冤,她死了又没有完全死透,灵魂飘在半空中满脸郁闷盯着病床上刚被推进手术室中但是没抢救成功盖上白布的自己的…尸体……

她还有私房钱没告诉爸爸妈妈呢。

还有几张火锅店的免费券。

还有没跟父母、朋友告别呢!

她冤啊…!!

姜虞不忍心看见父母朋友家里老人为她流泪,飘着飘着不知道飘到什么地方了,外面下雨她也感受不到。

面前突然出现了一黑一白甚至吐着舌头的丑鬼,吓得姜虞当场哭出来捂住眼泪。

没有半点眼睛从眼眶里流出来,吓得哇哇大叫:“啊啊啊!你们离我远点,太丑了太丑了……”

她是不是忘记自己也是一个鬼了?

黑白无常莫名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见了无语,还有他们丑吗?他们在地府也是个响当当的帅哥。

黑无常从怀里拿出一本册子,翻开后极其不明显的蹙眉,“阳寿未到?那个死鬼勾错魂了?”

“什么?!”姜虞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你们陪我私房钱!陪我优惠券!还有快要完结的小说我还没看完!!你们陪我!!还有我爸爸妈妈,他们肯定伤心死了。”

姜虞更加想哭了,白无常嫌她吵,直接手一挥姜虞没了意识,魂魄逐渐变得透明:“这样不就行了?”

黑无常合上册子眼睛抽搐:“你把那勾错魂的烦人精丑鬼送到另一个世界了,可别让人发现,走,回去找那死鬼算账!勾错魂就跑了。”

姜虞脑袋发晕,不仅晕,她还有点儿想吐,浑身酸的厉害,尤其是肚子好像用开山斧死死划开她脆弱的肚皮,怎么那么疼啊?!

一股子消毒水的味道,她又回医院了?

她不是死了吗,难不成黑白无常生了愧疚感,让她复活重生了??

“醒了?”

姜虞蓦地被吓了一大跳,旁边坐人她到现在才看见,这人谁啊:“你谁啊?”

男人雪白的眉头微微皱起,起身湿冷的大手摸了摸姜虞的额头,“没发烧,脑子没坏。”

“呃……”她不会是,穿越了吧……名场面是什么来着,装失忆,对!就是这个,“我真的不记得了。”

姜虞装作脑袋很痛的样子,指尖捏着脑袋,刚想坐起身肚子一阵剧烈疼痛,“嘶——C!”

疼死她了。

不会在这里她还是个病秧子吧。可是她看旁边这个帅哥也没好到哪里去,脸色雪白,唇瓣雪白,身体单薄,时不时还会掩唇轻咳一声。

跟明显他才是个病秧子吧。

“我怎么了?”姜虞道。

男人清冷的面容没有出现表情,淡淡说了句:“打胎大出血,留院观察。”

“打……胎?!”拜托,她母胎单身二十年,好不啦!“谁的?”

“我的。”男人轻飘飘回了一句,脸色仿佛衰败下去,脸色比刚才还要白,长睫微颤,指尖颤抖从口袋里掏出药瓶不知道倒了几颗药在手心,直接含在嘴里没有水咽下去。

“你吃什么药?!吃那么多,是药三分毒,药不是这么吃的。”

顾不得打胎不打胎的事情了,她上辈子吃了太多药,面前男人很明显身体不舒服,也不至于吃那么多药吧。

宋回霜白唇瓣内侧青紫逐渐褪去,微张口唇喘息两口心脏便缓解,她从来不会询问他一丝一毫的情况,失忆了?难道会性情都变了。

姜虞不知怎的面前帅哥特别特别特别孤寂的感觉,从他眼中都能看出灰暗没有光明,于是小心翼翼开口:“那个…我为什么打…打胎啊……”

宋回神色依旧淡然没有丝毫表情,姜虞却看见他双手紧紧握拳,耳边传来好听冰凉的声音:

“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不喜欢和我的孩子。”

没想到是这个理由。

“我去找医生给你检查。”说罢宋回转身,姜虞没看见他眼尾滑落的那滴泪。

只觉得背影让她有点儿心疼。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