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fdJY】

虐身合集

番外.今生

“小叔叔!!今早的围巾为什么到晚上就摘了,知不知道你的身体不好冻着了可怎么办,你想生病然后让我和芝芝担心吗!?”

窗外阴雨绵绵,初冬寒冷带着无限冰凉。

路翎惜叉着腰神色认真眉间微蹙川字,小叔叔身体之前好上不少才被她允许去公司处理些事情。努力好几天织的围巾就这样被小叔叔拿掉了,这不是大事,万一受凉身体冻着了怎么办?!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幕。

芝芝奶呼呼的趴在书房门口,小脑袋往里探,林姨端热水上来示意芝芝送进去。

路修烨自知做错了脑袋垂在胸口双手端端正正搭在腿上,像是一个做错事被惩罚的孩子,青白纤细的手指虚虚握着,额前发丝垂落。

这幅模样让路翎惜生不来气。

路宜芝小盆友抬起肉乎乎的小短腿捧着温热的蜂蜜水扬起脑袋,珍珠似的眼睛呼转呼转甜甜道:“妈妈别生气了,喝水。”

父女两一个可怜一个可爱,让她有再大的气都生不出来了,适当抿了口水单手抱住芝芝软乎乎的身体放到小叔叔身旁。

宽敞柔软的大床三人躺完全可以,心里没了火气望着小叔叔的模样倏然心疼起来,坐在床边宠溺揉了揉芝芝的额头,揽住小叔叔单薄的肩头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芝芝抱着平板坐在旁边看动画片,视线却机灵的巡视自家爸爸妈妈的情况。

“翎惜,还在生小叔叔的气么…小叔叔不是故意的,今天卢总过来签合同我怕弄脏才会摘了,之后忘记戴上了……别生气……”

路修烨声线低哑颤抖地解释,莹润白玉的指尖捏住衣角转动额头抵住她的颈窝,令路翎惜没想到的是颈窝处传来一阵温热濡湿。

叹了口气轻柔道:“小叔叔…”

打电话让林姨上来将芝芝抱出去看电视吃点东西,侧转将小叔叔的脑袋抬起来,面容显示近乎透明的病态,眼尾还存留湿润的泪珠。

那一瞬间路翎惜无比心疼,心疼小叔叔在公司的忙碌还要回家受着她的火气,还要匆忙跟她解释,这些年小叔叔的安全感最终还是没有饱满。她不能慌不能害怕,温柔让他注视着眸光,闪着细碎的柔和:

“小叔叔。”路修烨认真垂着被泪珠分成几簇的长睫,苍白的唇没有血色,她揉了揉小叔叔的脸蛋直到有点儿血色才继续说道:“对不起刚才是我态度不好,翎惜不该没听你解释就生气,我就是担心小叔叔万一感冒发烧怎么办?”

翎惜为他亲手织的围巾被他落在公司了,抿着惨白如霜的唇失落的垂着眸子,揪住心口微微急促的喘息:

“嗬…嗬…翎惜是不是…不生小叔叔气了……”

小心翼翼的询问生怕他的小丫头还没消气,就连心口微微刺痛都被他忽视,静静凝视着路翎惜的眸子,是那样的不安和低落。

“哎……生什么气呀,小叔叔没事就好,小叔叔怕不是忘记了你的心脏不舒服一定要跟翎惜说知道吗?”

抠出药片放进小叔叔唇缝,喂了刚才还有半杯的蜂蜜水咽下去,药有安神的作用,路修烨微阖了眼眸安心靠在小丫头身上。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难怪儿小叔叔精神那么疲倦,毕竟忙了一天回家还没吃饭又受凉了,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吃了晚饭洗漱之后回到房间,小叔叔躺在床上脸色通红,路翎惜立刻察觉到不好摸上那人的额头,灼烧感好似要将她的手烫伤。

发烧了?!!

“小叔叔醒醒!”

路修烨身体难受一会儿冷一会儿热,鼻间人中插着鼻饲费力贪婪的汲取氧气,白皙的胸口大幅度上挺起伏。

“呃嗬…嗬…翎惜…热……”喷洒的热气都透着灼伤感。眉间紧蹙成川字,“嗬…难受…”

“我知道小叔叔很难受,我这就打电话让谭医生过来。”

谭医生身体也不太好,大晚上打扰人家路翎惜也过意不去,可是没办法了,小叔叔的情况不太对劲,刚打死手机手腕就被湿润的大手握住,“小叔叔?”

“别…别打…吃…嗬…退烧药…就好…”

最终还是听从小叔叔的话没有打电话,却也没吃退烧药只能物理降温,路修烨有严重胃病,这些年一直养着按时吃饭喝药也算不错。

折腾了半夜才退烧,展开两床被子紧紧裹着小叔叔,只露出他精致的脑袋。

惨白的面容浮现一层湿润的冷汗。

路翎惜一直照顾他到凌晨才去睡觉,路修烨恍惚中侧过身搂住小丫头,睁开惺忪的眼睛,苍白的唇勾起一抹笑容凑上去吻了吻路翎惜的唇角。

谢谢小丫头……

闭上疲倦的眼睛脑中想着明天打电话要差人把翎惜给他织的围巾送回来。



(爱发电已完结加番外,永久版已出。)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