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fdJY】

虐身合集

00 5

温蕴鼓鼓嘴,深沉的叹息。

她就不该对他的身体抱有希望,医生正在为他输液,而床上的男人已经面无表情的靠在床头。

等医生离开,温蕴才慢吞吞上前。

“抱歉。”

成念宴开口道歉使得温蕴的脸上一愣。

“又没能出去了……”

温蕴没有回答,上前一步避开他输液的手背抱住他冰凉的怀抱:“其实,你可以偶尔任性一下,家里只有我们两个,没有人看见的。”

家里?

家?

成念宴活了两辈子,第一次听见家这个字眼,他也有家了吗?

这个女人究竟懂不懂,他的身体,他的精神,他的心脏。

不管是那一点,他都给不了她想要的,成念宴闭上眼眸安安静静躺在温蕴温暖的怀抱。

他已经没力气了,呼吸喷洒在温蕴的脖颈,痒痒的,热热的,让温蕴不禁红了脸。

早晨醒来已经收拾好好想出门,成念宴却在踏出门的一瞬间昏厥在地,直接把温蕴吓了一跳。

眼眶到现在还是红红的……

对他的感情已经那么深了吗?她好像无形之中把自己也搭里面去了。

看见他生气,她会想要哄他。看见他眼中的悲伤,她会想要逗他开心。看见他生病晕倒,她也会心痛,想要陪他一块疼。

她懂他的自卑,她懂他的害怕,她懂他身体病痛,她什么都懂。

能不能,试一次……

给她一个机会……

“少爷,我们能不能试一试?让我照顾你吧,我想成为你的女朋友。”

温蕴就是这样,想做就要做,她害怕她不说,就会错过一辈子。

她没有谈过恋爱,没有遇见一个人能让她真正动心,能让她真正想要放在心中爱护,放在手中保护的人。

成念宴没有说话,只是放在腿上的手指蜷缩起来,白皙的手腕青筋暴起,唇瓣更加苍白,长长的睫毛微颤。

“回血了!别动,别紧张!会很痛的。”

温蕴心疼的摸上青紫的手背,血管里的血液已经会一小半了。

“呵,很痛?痛不痛谁在乎?你吗?”

成念宴霜白的唇瓣说出的话冰冷刺骨,讽刺意味更为明显,半阖着眼眸微微闭上一点,人也有点向下滑落,胸膛喘息还有着急促。

“没错,我在乎,很在乎!只要你痛,我每次都想着陪你一起痛!”

“你怎么可以那么不在乎你的身体!”

“我想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就不会因为你的身体而嫌弃你,离开你!”

她已经认定了,她亲眼看了他晕倒在她面前。

如果那时候她不在,他一个人晕倒在家怎么办?

没人喂药,没人叫医生,就让他一个人躺在地上然后撑过去,然后自己一个人吃药,最后等死么!?

成念宴只觉得胸中一口闷气从温蕴说完之后感觉闷痛就散了。

他是不是……

也有一点喜欢她的……

成念宴很想答应她,可是眼前越来越黑,脑子越发昏沉,惨白的嘴角微微张了张口还是没能说出口。

对不起……

还能没能回答你……

温蕴接住他后仰的身体,只觉得后背肋骨外翻,瘦的厉害,明明那么高的一个人,身体却单薄至此。

成念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便体力不支晕了过去,温蕴并不气馁,至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加油吧!温蕴。

你可以做到的!

她为成念宴盖好被子,脚底放上热水袋,拿着手机坐在一旁等他醒来。

希望他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她,她会用行动开证明自己是真的想要跟他共度一生。

因为成念宴心脏不好,所以输液输得很慢,那只手冰凉的厉害,温蕴又重新准备了一个热水袋轻轻放在他的手下。

做好这一切之后才打开天美准备无聊的玩玩。

快要晚饭时间了,什么破队友!

上辈子欠了对面MVP一百万吗!?

不玩了,输液管已经拔了,已经昏了一天了,他过一会儿应该会醒了吧。

她要去做点饭给他,都一天了没吃了,中间也就喝了药喝了水,铁打的都受不了。

可是,他睡了一天了晚上还睡得着嘛?

她的机会这不是又来了吗?

温蕴心情极好的去熬了粥,不时还哼了哼小曲。

评论

热度(10)